贾净雪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19-12-23浏览次数:301


一、基本信息

贾净雪(1988.8-),汉族,中共党员,经济学博士,毕业于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职称:讲师。

二、教学

主讲课程:计量经济学、高等数学;

担任16金融数学班导师;

近三年在课堂教学质量评教中获得2次“优秀”,20172018年度教师教学业绩综合考核“优秀”。

三、科研

(一)公开发表论文:

[1]中国出口增加值的国别结构及依赖关系研究,《财贸经济》,2015年第8期;

[2]我国中间品进口结构及其行业增长效应研究,《国际贸易问题》,2015年第5期;

[3]基于增加值贸易的中国贸易隐含碳核算分析,《商业研究》,2017年第11期;

[4]中国与新兴经济体贸易的


竞争性与互补性——基于“一带一路”的分析,《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8年第3期;

[5]美国经济结构及其政策效应分析,《亚太经济》,2015年第1期;

[6]中国对外贸易隐含碳排放核算及责任分配研究——基于“消费者和生产者共同负责”原则,《中南民族大学学报(人文社会科学版)》,2014年第6期。

 

(二)承担项目

[1]“一带一路”战略对西北地区民族关系的影响,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研究中心招标课题,已结题。

[2] 中国参与全球价值链分工的碳排放效应研究,湖北省教育厅科学技术研究计划青年人才项目,未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