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第一届光谷金贸论坛的通知

发布者:管理员发布时间:2021-06-13浏览次数:100

为落实学校科研处关于校级科研平台提档升级和数经院关于推进科研工作提高科研水平的相关精神,推进学术交流合作。湖北高新技术产业金融贸易服务创新研究中心拟于2021617日下午举办第一届光谷金融贸易论坛。本届论坛宗旨“交流、合作、创新、发展”。主题包括两部分:金贸学术论坛和湖北高新技术产业金融贸易服务创新研究中心发展论坛。

本次论坛自本起接受投稿(包括已发表、已录用、在审稿件等,或者类似成果)范围:金融与经济、贸易与经济的理论、实务方法论方面的论文以及有关平台发展的研究成果。论文经评审小组评议择优在论坛交流学习。

投稿邮箱:395925037@qq.com        

联系人宋老师(15071387568)、老师(13971545970)

热忱欢迎相关领域专家领导投稿赐教,参与交流,共谋发展。

 

 

 

            湖北高新技术产业金融贸易服务创新研究中心

                                      

                                     2021.6.2